Tuesday 1 April 2008

最近的一些新發現

最近好多東西都堆到一起,忙得不可開交...論文、演講一堆...下周就要兌現了,準備這周拼了 >_< 另外經過某火腿的催促之後,於是有了這一篇日志 ~.~ 歐洲這邊很好玩,到處跑跑,偶爾還會有新發現,下圖是奇襲的重卡的瑞典私掠隊...打這麼久,每次只給我5塊牛肉 =.=|||
下面這圖也是奇襲的(就是說沒開警戒在海上漂...跟副官的奇袭不同),德意志傭兵艦隊,有幾樣好東西,一樣是劍,還有一樣...就不清楚了

話說現在才知道...使用波塞冬的時候是有機會損壞對方的大炮的,效果還蠻好看XD

好懷念跟太陽公公一起打海戰的日子...我就快可以開52了,等我哦 0.0/


最近跟魚老解過熟劍,在以前沒應劍的時候覺得陸戰打得好悶...自從在印度見識過魚老的應劍r10之後... ...又激起了我砍技能的慾望了 =.=

再來一張跟火腿的合影(是偷拍的哦 0.0/)

p.s. 今天突然想起普2帆染,這個很好搶的。在拉斯東邊的非洲大陸沿岸,有很多摩洛哥AB這個組合的NPC。先在A的交戰區域轉一轉,等待它的強襲,不要主動,主動是搶不到的... 進入戰鬥之後就衝上去白,平均一隊掉一個,完全沒必要跟玩家收。不過到現在還沒發現2號帆染跟什麼船、什么徽搭配會好看些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ayaya~ 千呼萬喚的新文章出來了~

對耶...我也喜歡在歐洲晃 = =+ (此終離家比較近)

而且我太喜歡逛里斯本百貨公司了...orz
(已節儉很多了) /_\ 昨天看見一件300w的衣服都不捨得買...買了都沒格子 orz...
所以我還是一直穿那小小迷你裙好了 /_\

ps: 竟然偷拍..帥氣火腿 \_/ 我要申請俏像權了

貓貓怪獸 said...

昨晚好有成就感
社交r4到r6
現在在練會計
準備也練到r6 =.=+
感覺要練上一個星期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德意志傭兵艦隊會丟徽章耶~

貓貓怪獸 said...

好像是哦 0.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