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April 2008

沙龍一件 =.=+

前天第二次來到雅加達搶亞齊,當時搶到了救生圈(之前一直沒搶到過)。直覺告訴我,沙龍一定在某一隊身上!果然不出所料,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搶到了 =.=+ 我就知道上次搶到高級服飾這本書是我搶寶事業的里程碑 XDD  當然啦,很大程度上,是沾了火腿的幸運之神的光,thx^^


後來再搶的時候遇到這個情況,此怪很執著!請看右下角,攻擊和防禦都這麼低了...



再看,難道這是個智障的? -.-"


噗噗,我裝甲都被打爆了,它還不撤...


題外話 

1、說防禦好練,是因為大概一、兩倏船就可以有幾百點技能的EXP;說防禦難練,是因為料理吃得好凶,再加上再齊這樣會戰術的NPC,經常要撤一下吃料理,不然水手會兩個兩個被白掉的...或者船因為滲水而沉掉... 我有射擊,但是被戰術克...在想要不要連戰術也學了...這樣的話就白技全修了...(已經r6,那10就不遠了 =.=+)

2、算了一下,商65戰65的時候,會多出3個技能格,目前準備學的技能按先後順序有染料、家畜、應劍、生物、生態,還在考慮學戰術... 目前冒31,即使冒65也只是再多3格... 這樣算法最多技能格是49??? 看來想學戰術的話冒60是一定要衝上去的了... 還有就是要多兩個格子學生物的話需要31採集到51才行... 那就採到52開冒快好了,還有個選擇是開阿排跑... 說到語言...怎麼算也不能多出一個格子...不過幸好有翻譯官...

不過離這些還遠著 ~.~ 目前還是先練到戰52再看一下接下來是練炮還是跑商了 >"<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!

火腿又來了~
I.
很大程度上,是沾了火腿的幸運之神的光
^ ^ ^ ^ ^ ^ ^ ^ ^ ^ ^ ^ ^ ^ ^ ^ ^
不會吧...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倒楣之神

II.
真多東西要學...
話說火腿現在是 白兵技跟炮技都全學的
格子 41 個
所以我很糟糕的...一個引取都沒有 /_\

III.
= =+ 來吧 跟火腿一起練練炮,然後沖商。

IV.
話說,我終於找到你BLOG那首 Life is cool 了 - -+ 讚!!!

貓貓怪獸 said...

練炮還是跑商 讓我猶豫一下先 XDD
因為織布衝商是一兩個星期就能衝上65的 0.0/
而軍人是一輩子的事情 
感覺大可從長計議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