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March 2008

回家?!?!

今天回到倫敦,感到特別地傷感...

酒女已經忘記我了 ~.~

曾經坐到爛的廣場水池前的板凳 ~.~


曾經每天從這里出發 ~.~

我的家早已不在這裡了 ~.~

交易所依然是這樣的景觀...

曾經升過無數次官的地方 ~.~


伯爵先生,近來別來無恙吧?~.~
已經不能再為她做任何貢獻了 ~.~

這是叛國前最後一照 ~.~

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章,一直裝在商52上 ~.~

或許哪天等我長大了,我會考慮一下回家的 ~.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o 臭喵老老

你長得還不夠大嗎 = ="

貓貓怪獸 said...

看著拉婓老大 我還是小孩兒 ~.~

Anonymous said...

T0 懶惰貓老老

魚老老比你更新還來得密 =3=
你要加油了 - -"
來貼貼圖 打打字啦 耶耶耶~

夢遊中的笨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