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08

準備回歐啦~lalala~lalala~

無論是在印度還是在東南亞 又或者是在加勒比
都沒有歐洲好。歐洲人氣旺,家也在那邊,溫馨一點。
料理很好補,無論是NPC,還是自己做。
在這邊真的好苦悶 >_<

回歐後 想去北歐玩玩
北歐有北海武裝商隊 波羅的海商隊 黑帆維京 都有寶貝掉 
改版後還新增加了掠奪甲之類的新寶貝 =.=+
我就不信我人品真的有那麼差 \_/
為此,我要把掠奪練畢業 0.0+

說到這裡,好懷念還是英人的生活啊 ~"~
懷念歸懷念,做威人也不錯的啊~ 
加勒比有獨佔的蛋白港,
豆子和豆皮在義大利文化區又是最好價的
還有就是染料港 =.=+
不過回歐之前還是先在東南亞跟亞齊混一下
看它什麼時候掉個染料+1、纖維+1的衣服
到時才回歐。

後記 - 練戰的時候是苦悶的,那何不邊搶寶邊練,多些樂趣,又可能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=.=+ 發現自己是不折不扣的拜金主義 XDD

再後記 - 如今了解到 亞齊4人組 麻六甲港外和對岸為一組 雅加達南面靠岸和遠處為一組 每組刷完一隊出另一隊 另外還了解到雅加達南面那一組刷多了會出亞齊5人大飛 這一隊出香辛+1的衣服 

7 comments:

ネコ晴 said...

T0: 貓老

0.0> 我也在歐洲玩迷路冒險記~昨晚幸好你提點我......我才不會.....在非洲北岸繼續迷路...orz.....

期待跟你去搶寶 = =+

加一句
貓老你的blog 令我看到好舒服
how does she knwo 又好聽 = =+
就是很棒~!!!


fr:腿

Anonymous said...

To 貓老

0.0>
我都在歐洲玩迷路冒險記,
昨晚幸好,,,你提一下我...不然我在沙漠...會死的

另外
貓老的blog...看得很舒服
歌又好聽...how does she know 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To 貓老

0.0>
我都在歐洲玩迷路冒險記,
昨晚幸好,,,你提一下我...不然我在沙漠...會死的

另外
貓老的blog...看得很舒服
歌又好聽...how does she know 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To 貓老

0.0>
我都在歐洲玩迷路冒險記,
昨晚幸好,,,你提一下我...不然我在沙漠...會死的

另外
貓老的blog...看得很舒服
歌又好聽...how does she know 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To 貓老

0.0>
我都在歐洲玩迷路冒險記,
昨晚幸好,,,你提一下我...不然我在沙漠...會死的

另外
貓老的blog...看得很舒服
歌又好聽...how does she know ~~~~~

ネコ晴 said...

To 貓老

0.0>
我都在歐洲玩迷路冒險記,
昨晚幸好,,,你提一下我...不然我在沙漠...會死的

另外
貓老的blog...看得很舒服
歌又好聽...how does she know ~~~~~

貓貓怪獸 said...

SO SO SORRY~~~~~~~~

I enabled 'comment moderation'....
dint know what it was at the beginning.

I've disabled it just now. Everyone can post their comments freely now~ ^^"

BTW, glad you like it~~ hahahah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