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ly 2009

無題

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,只知道要更新了,不然要被某人某人和某人說我懶liao~XD

那我就來個流水帳吧...

先是上周海戰,第一次當提督,很刺激,多虧我心臟好,血壓也不高= =

不過沒怎麼拍照,因為...做提督真的好大責任的 >_<

這兩張是第二天拍的,因為只打NPC,所以很輕鬆,但是NPC真的太少了,戰功只有99...



第三天嘛...跑去亂PC組,有夠刺激的,那天頭漲了好久,折壽哇......所以沒拍照

不過...去亂他們也挺好玩的,誰叫他們前兩天仗著人多來亂我們NPC組= =

既然我們沒戰功,我們也不要你們有戰功! (說著說著就熱血了,抱歉^^")

噔噔噔~這個就是帥貓照啦~ 哇咔咔咔~ 這裝備,完全是為了不被太快白死... 提督嘛,保命要緊...


再来就是周二晚上被几隻葡國海盜亂我們練戰的,說是不搶,但是如果被刷出無法海,那我們豈不被連搶?不行,組隊討伐!但是.........我們真的是來練戰的 技能不夠 被沉了不少 >"<

下面是拍到的,見到人不在了就這樣說人家,有品麼你???真希望被侮辱的二位的好友見到的話給他們傳個話,來看看!


最後,就是今天早上,錫蘭的寶石......請看圖 = =


所幸的是... 前晚下線前已經買好了 = =

2 comments:

ネコ晴 said...

Update PLEASE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說一下...根據我的經驗 那個寶石價還挺正常的啦 哈哈
(3XX%我也照拉不誤!TIME=MONEY!)

johnny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