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ly 2009

關於貓怪的人生規劃

借鑒呆威,我也要在這裡做個筆記,不然下次離開再到下次回來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= =

目前算上技能書 一共能空出6個技能格.加上後期商等滿級+戰等滿級又會空出一個格,加起來7個技能格的規劃暫定為(按先後順序)驅除,義大利語,生存,狙擊術,戰術,生態調查,生物學.

學驅除,一是為了省一些道具格,二是...威尼斯下面的三個島真的好~煩~啊~!=口= 

學義大利語,純粹是為了在自己的國度行動方便些... 前些日子剛回鍋就試過去到貝魯特才發現沒料理了... 幸好見到有人在做料理,不然就要爬到塞維爾買了 = =

學生存,是為了軍人事業~!!!

學狙擊術,是為了全面發展,做一個陸海兩棲的出色軍人~!吼!

學生態和生物,還是為了升冒

再到後期,等冒等也滿級還會有3個多出來的技能格,該拿來做什麼涅~?可能會學些看似一般但是又好像很重要的技能,比如說滅火,疾病學,酒宴.這些技能都能省一些道具格,而且只是費行動力,料理有農場的樹木果,方便生產,比買行商人的划算和效率高.

關於副官,準備把烹飪副官踢下海,然後讓卡利卡特的娜塔莎上將登錄~!3戰副官1商!!!

今天先記到這裡.有關威的敕命,如果周二達成那周二再更新~!



就醬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