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June 2009

好悶

每次練到悶的時候,都會提醒自己: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......。不過今天真是悶到極,加上精力不足,竟然練到打瞌睡,還好是跟特爾納特練(自動送上門的 -.-),不然早就沉了,Orz...

剛回鍋就又要改版了,Chapter 5,有土耳其加盟,是為了運河的出現而鋪墊的吧。不知誰會叛過去呢~?

這是回鍋第一次見到魚老,風韻不減當年啊~!只可惜魚老不是小強,不能放在手裡玩了 XD

開港升到冒32,於是誕生了下面這艘船,真的是好快的哦~!機靈得像個小老鼠似的 (為什麼說起小老鼠就想起火腿了呢?逃~~~)

永遠都不要說沒空間,你看,擠一下不就有了麼~~~ 不過旁邊的那隻草莓真大隻... (太子在那裡發呆了一晚上...

最後,好悶啊~~~~~~~~~~~ 快些練完射擊,快些沖完商等,快些練到戰60,快些開啟大航海新的篇章!!!

3 comments:

ネコ晴 said...

小老鼠 @V@?

冒32小帆船~讚讚的

急加速開動~!!!!

至於土耳其的話......是有點心動的

不過再看情況吧....

貓貓怪獸 said...

re 晴:
不知道土耳其會有什麼新船呢~^^

雪飲狂刀-GVO-大航海時代OL said...

唷~第一次參觀~
寫得真好@@
我是CS...
你的連結我加了^^~
有機會也加一下我的吧^^"
http://crazysword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