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June 2009

回~~~~~~~~~~鍋~~~~~~~~~~啦~~~~~~~~~

鄭重向全世界的船長們,我,貓貓怪獸,正式回鍋啦!!!!!!!哈哈哈哈哈,好開心吶!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忙,但是會每周至少上去一次的!

回鍋了,當然就有很多事情要做,南美西岸的棘命,巴拿巴馬運河,沖商等,沖戰等,最後玩冒險,再到最最後做一個不折不扣的鐵桿軍人!

周日入了點,玩了一天,出港繼續練我的防禦,沒練幾分鍾,好幾個都升了,掠奪r9,防禦r10,就剩射擊還有5000左右的經驗就r10了,戰術等以後轉砲兵時有優待了再練。話說然後就開開心心拉著豆子回歐洲了(歐洲,我回來了~!) (揮淚~

臨行前,親愛的腿兒還不忘叫我注意安全,好感動。不過一路上擺了好多烏龍,抬價忘記帶錢,帶錢後繼續抬價忘了刷星書,出港忘記開帆,在塞維爾迷路了。幾經周折終於到達馬賽,加入了我們那溫暖且可愛的家。


最後終於回到家了,靠岸之後告知被傳喚,是什麼呢?是什麼呢?


噔噔噔~ 升爵了!哈哈~ 這才記起離開之前練戰練到升了爵位,真是離開太久了呢 T_T


回到商會的Blog,發現有好多不認識的人,我是一名老老級的新手,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啦^^

2 comments:

ネコ晴 said...

歡迎喵老老回鍋!!!!!!

貓貓怪獸 said...

yo~ ^^/